凤舞·墨染

     都说



        父爱    如山



母爱   似海



        可是



         究竟是    为什么




     他们爱我呢?



            因为



我            是他们的孩子啊



         身上流着他们的血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             他们爱我



            这一切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是有条件的啊



     他们爱的



     不是我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是         我身体里的血呀!

评论

热度(1)